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狗仔隊 潔牙骨


最近因為家裡的潔牙骨頭沒了
王女士一直不停的在我耳邊說
"你趕快幫Q買骨頭啦 他那麼喜歡 趕快買趕快買 不然他好像很無聊"
囧 好吧 Qubie小朋友現在有王女士撐腰了
身為他奴隸的我 只好趕快上網物色潔牙骨


之前就有聽說狗仔隊的潔牙骨不錯
無奈一直沒有機會嘗試看看
所以這次就覺得買他們家的
話說 潔牙骨的總類原來有這麼多阿 (汗) 竟然還有葉綠素口味 XD


這次買了五樣潔牙骨

  • 夾雞肉牛奶捲棒
  • 雙色純雞肉牛奶骨
  • 煙燻牛肉牛皮打結骨(外銷日本頂級版)
  • 牛奶脆笛酥
  • 雞肉口香糖棒牛皮骨
Qubie小朋友在我一收到包裹後
先嘗試了雞肉口香糖棒牛皮骨
囧 2分鐘內給我嗑完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



另外 賣家還送了 "鞋子造型" 的潔牙骨
我只能說 長得還真像我的 Clarks Desert Boots 啊
看著Qubie小朋友在啃咬它 突然有點心痛 (毆)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